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不辱使命 凯旋归来—长春市农业农村局迎接援藏干部孔翔归来

时间:2019-07-30 10:48 来源:长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摘要:

  2019729日,市农业农村局援藏干部孔翔圆满完成为期三年的援藏工作任务,乘飞机返回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谭景坤亲自赴机场迎接,巡视员郭晋巍,副局长史凌冬,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等负责人一同到机场迎接。 

  谭景坤局长关切地询问孔翔同志援藏期间的身体和工作情况。孔翔同志感谢局领导对援藏干部的重视和关爱, 

  并向大家介绍了日喀则地区的自然情况,人文环境,社会环境,民族风俗,畅谈了自己难忘的援藏工作。 

  孔翔同志在20166月末,作为吉林省第六批援藏干部进藏工作,任日喀则市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县级)。三年的援藏期间,他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圆满的完成了多项援藏任务。获得了日喀则农牧局的高度认可和赞赏。对口援藏工作中,积极争取援藏项目资金,落实援藏培训任务,推进援藏项目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中,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加快市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组建与运行步伐,完成化验室改造,推进质检中心通过资质和计量国家级“双认证”;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中,克服了面积广、任务重、情况复杂”的重重压力,工作进度和质量始终走在全自治区的前列,得到了农业部经管司、自治区农牧厅的充分认可和各省、市同行的高度评价;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中,有序开展全市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完成白朗、江孜、亚东3个县、37个乡镇、291个行政村清产核资任务,清查帐面总额7.59亿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精心安排部署以“三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初步实现房前屋后干净整洁,村容村貌明显提升,文明意识普遍提高;办公室工作中,全面加强办公室的内部管理,改善办公环境,提振职工精气神。

 

  谭景坤局长听了孔翔同志的工作介绍后,对他援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孔翔同志援藏期间能够紧紧围绕日喀则市农牧业发展大局和援藏中心工作,找准工作定位,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很好地发扬了吉林援藏精神,树立了吉林援藏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建设和谐文明幸福美丽日喀则、促进日喀则农业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我们全局党员 

  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这种不怕困难,埋头苦干,扎实工作的精神,为推进长春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