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信息 > 市场信息

长春名优农产品进驻美丽杭州

时间:2018-10-04 17:41 来源:
【字体: 打印

摘要: 为了开发杭州这一大的消费市场,今年长春市启动了长春名特优农产品杭州直营中心建设,经过运作,长春名特优农产品杭州直营中心于10月10正式开业,拉开了长春名优农产品驻扎杭州的序幕。

  长春是农业大市,拥有丰富的农业资源和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生产的农产品,品质优良,绿色生态安全。为了让长春的名优农产品走出去,拓展域外的农产品销售市场,长春市大力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加大了域外农产品的窗口建设,大力建设域外长春名优农产品营销中心。

  杭州是长春经济合作战略的对口合作城市。地处长三角经济圈,经济发展迅速,消费能力强。为了开发杭州这一大的消费市场,今年长春市启动了长春名特优农产品杭州直营中心建设,经过运作,长春名特优农产品杭州直营中心于10月10正式开业,拉开了长春名优农产品驻扎杭州的序幕。

  长春名特优农产品杭州直营中心,位于杭州广业街,居民聚集区,区位良好,营业面积100多平方米,汇集了长春数十家农业企业生产的优质农产品。开业当天,人流攒动,杭州市民争相采购店内农产品,开业当天营业额就超过了5000元。

  未来,将以这个营销中心为基础,充分发挥营销中心的窗口展示作用,扩大宣传面,同时,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多种途径,让长春优质农产品走进杭州各个居民社区,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