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谭景坤局长带队赴杭州市众农联集团总部考察“互联网平台建设”项目

时间:2019-09-09 14:30 来源:长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摘要:

    为有效推动我市农业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利用同杭州等对口城市合作交流机会,98日,由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谭景坤,九台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市农业农村局巡视员郭晋巍、处长金立申,九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巩志强等组成的考察组赴杭州市考察众农联互联网平台建设项目。 

 

  众农联集团负责人高度重视,由其创始人叶蓁,蓝源资本总裁,众农联董事长、总裁宋焕军,集团副总裁张铁柱、熊飞等企业高层参加了吉林众农联项目推进座谈会。会上,宋焕军董事长总体介绍了集团概况及互联网平台建设项目基本情况,熊飞副总裁具体介绍了吉林省众农联项目落地实施方案,九台区副区长吴威介绍了长春市及九台区概况和其发展优势,考察组与众农联集团高层就相关项目开展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九台区将进一步和众农联集团进行对接,就相关项目开展更详细的洽谈磋商,争取在相关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长春市农业现代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