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谭景坤局长带队赴河南驻马店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

时间:2019-09-07 14:35 来源:长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摘要:

   

  96日上午,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隆重开幕,我市由农业农村局谭景坤局长带队组成考察组赴驻马店参会,市农业农村局郭晋巍巡视员、金立申处长共同参加。 

 

  此次展会吉林省共有12家农产品加工业企业参加布展,其中长春市晰晰农业有限公司展出的大米、杂粮和蘑菇等3个产品备受参会客商和专业观众青睐,目前企业已与武汉绿安健膳方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德孝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沈阳源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与上海星锦农业就做上海与浙江地区的独家代理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展会期间,考察组考察了全国各地参展的优质展区,重点考察了农产品加工机械展示区和绿色食品展示区,并与多家国内重点企业深入洽谈了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能性。 

  下一步,我市将组织更多农产品加工企业更多的参加规模大、专业性强的行业展会,将更多优质长春农产品推向全国各地,打响长春品牌,加快推进我市农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