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联合调度指导组来我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9-19 11:12 来源:长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摘要:

  917-18日,吉林省农业农村厅联合调度指导组对我市的农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度指导。检查组由省农业农村厅安全处张立伟处长带队,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省农机监理总站、省渔政渔港管理站的专家为成员一行,重点检查了双阳区、绿园区及长春新区的农药、农机、渔业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今年以来农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检查了吉林帮农生物农药有限公司、吉林四季收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双阳区村大农机合作社、双阳水库、新立城水库、长春高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农药生产经营、渔业生产、农机合作社等企业。 

  省检查组对我市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五个必须”落实、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及演练、“安全生产夏秋百日攻坚战”等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提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和措施、开展“迎大庆、保安全、严监管、促平安”大决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