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龙头企业参加中国安徽农业产业化交易会

时间:2019-10-14 07:36 来源:
【字体: 打印

摘要:

  10月11—13日,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市召开,本次展会由农业农村部和安徽省政府共同举办,农业农村部余欣荣副部长、安徽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以及农业农村部相关司局领导到会。此展会层次高规模大,有192户国家级龙头企业和德国、法国等20国家22家企业参展参会,各类经营主体、采购、金融机构、科研机构5000多家,会上组织了多场专场采购和专业论坛。 

  市农业农村局郭晋巍巡视员带领粮食、畜牧、参茸特产类的6户省级以上重点龙头企业参本次展会,我市企业展品群众喜爱,贸易洽谈成果,其中满公司所带的熏、休闲系列食品个品类10余熟食产品深受当地消费者欢迎;松江佰顺优稼德公司的德惠小町米,国信农业有机大米世鹿公司所展的人参、鹿茸系列以及鹿副产品深加工产品受到参会企业和采购商高度关注,询求合作和洽谈业务的络绎不绝。 

  会期间,晋巍巡视员率长春团到各区进行了参观学习,与各省农业农村局就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形势进行交流,积极宣传我市农业招商引资政策,并与多家国内重点企业深入洽谈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几十个电商、微商客户拟代理世鹿公司产品,榆树坤泰安徽米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初步达成计划年采购40吨水稻合作,国信农业与安徽智慧农业、龙润堂等4家大型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世鹿、优稼德公司宿州和合肥客商合作,拟在当地建设销售中心。  

  下一步,我市将组织更多农产品加工企业参加大规模的行业展会,将更多的优质农产品推向全国各地,打响长春品牌,加快推进我市农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