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市选手在“长春国信杯”第三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中创造佳绩

时间:2019-11-27 14:16 来源:长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摘要:

  由农业农村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长春国信集团冠名支持的“长春国信杯”第三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于20191118日在南京圆满落幕。本届大赛以“激情创业创新,梦圆乡村振兴”为主题,以现场路演方式进行,初创组和成长组的选手都采用“5+3”的模式(5分钟项目展示,3分钟答辩)展开比拼。评选标准突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导向,重点关注项目的创新性、成长性、示范性、引领性和社会价值等。 

 

  经过初赛、复赛和半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名选手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代表我省参赛的3名我市选手表现不俗。长春国信现代农业公司的李音获得初创组二等奖,吉林省农研科技有限公司的刘俊梅和吉林粮实现代农业公司的刘利军分别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