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带队到九三集团长春大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19-11-28 14:58 来源:长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摘要:

  1128日上午,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带队到九三集团长春大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座谈会上,首先由九三集团长春公司李凯总经理介绍了九三集团的产业布局、总体产能、产品品系和市场形势以及详细介绍了长春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公司的发展。李凯总经理表示,长春公司作为九三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以集团的战略方针为指导,不断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为地方经济腾飞助力。 

 

  徐晗副书记对九三集团长春大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以及这些年来对长春经济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长春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企业的发展,始终秉承服务企业的宗旨,聚焦企业的壮大,此次调研旨在为企业解决更多问题,帮助企业健康发展。最后,徐晗副书记对公司持续高速的发展予以厚望,希望企业继续为长春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会后,徐晗副书记一行来到生产现场,了解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工作环境等情况。 

 

  市委副秘书长鲍文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谭景坤、巡视员郭晋巍、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大鹏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