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与宽城区政府联合举办

“迎五一 休闲农业春季采摘活动”

时间:2020-05-04 08:03 来源:长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摘要:

  五月长春,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全面激发城乡居民消费热情,提振休闲农业主体信心,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按照全省2020年休闲农业春季采摘节暨精品线路景点推介活动”总体部署51日宽城区的吉林荣发农业观光园内,由长春市农业农村局与宽城区政府联合举办的迎五一休闲农业春季采摘活动”隆重开启。贾晓东副市长、郑广慧副秘书长市领导;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谭景坤;宽城区委书记李炜姝、副区长靳明等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吉林省荣发农业观光园内花红柳绿、瓜果飘香,市、区领导在参观了荣发优质产品展示听取负责人的介绍后来访的普通市民一道饶有兴趣地走进瓜果和蔬菜大棚,体验采摘乐趣,带头刷码消费。 

  农业农村局谭景坤局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是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业态,是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好项目。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我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涌现出荣发农业观光园、国信现代农业园、关东文化园辽金时代观光园、隆达生态园、天怡温泉等一批好典型。今年,我市将大力推动农村一二三融合,促进城乡统筹发展,积极培育壮大高效农业、休闲农业、农村电商等新产业新业态,促进乡村振兴提质升级,让农村既有颜值有内涵,让农业既有效益更有活力。 

  吉林卫视、吉林日报、长春电视台、长春日报、长春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