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参加省农业农村厅召开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整省试点“厅长直通车”视频会议

时间:2020-06-11 08:27 来源:长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摘要:

  

   为加快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度,妥善解决我市推进整省试点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督促各地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时完成改革阶段性工作任务。69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县(市)区、开发区农业农村局和农村经济管理局(站)主要负责领导和同志参加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整省试点厅长直通车视频会议,并设立了分会场。会上,通报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整省试点进展情况,我市南关区农业农村局做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典型经验发言。省农业农村厅钟东副厅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推进整省试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整省试点任务按时限完成。二要聚焦关键环节,真抓实干,尽快完成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确认,抓紧开展登记赋码,同时稳慎推进折股量化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查指导,组织开展评估总结。 

  视频会后,市农业农村局孔翔副局长总结强调我市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性,部署各县(市)区、开发区要找准在改革工作推进中所处的阶段和位置,明确下步重点任务,逐项抓好落实,按时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