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春市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议

时间:2020-06-18 09:01 来源:长春市农业农局
【字体: 打印

摘要:

  

    为落实省农业农村厅69日召开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整省试点“厅长直通车”视频会议精神,加快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度,督促各地加大工作推力,确保按照省里规定的时限完成改革任务。618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农业农村部门分管领导,负责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科(站)主要负责同志和具体业务的同志出席了会议。会上,南关区、九台区、朝阳区农业农村局分别进行典型发言,交流了工作经验。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孔翔副局长进行总结发言,安排部署了下步改革工作任务,指出:一要深刻领会按时完成改革任务的重要意义,务必要全力组织好、推进好、完成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任务。二要抓紧抓实关键环节的重点工作,抓紧完成成员身份确认,尽快开展登记赋码,稳慎推进折股量化,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查指导,组织开展评估总结。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按时高质量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