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春市召开全市农田建设视频会议

时间:2020-06-18 08:38 来源:长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摘要:

  

   为加快推进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进度,切实贯彻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强化项目督导,经局党组研究决定,于本月18日召开了关于推进全市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视频会议,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我局史凌冬副局长、农田建设管理处刘兴平处长、处内所有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局长、主管副局长及农田建设管理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刘兴平处长主持。

   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由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局长或主管副局长对本地区农田建设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其次刘兴平处长对各县(市)区农田建设及抗旱井排查工作情况进行通报点评;最后史凌冬副局长对全市下一阶段农田建设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史局长指出,当前正值我市农田建设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科学谋划、加强组织协调、强化项目管理,在全市范围实行项目月调度、挂图督战管理方式,按照目标责任状要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确保我市农田建设管理工作位于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