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松花江长春段 渔政联合专项执法行动

时间:2021-07-23 11:32 来源:长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摘要:

   2021713-16日,按照“中国渔政亮剑2021”系列专项执法行动工作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各县(市)区渔政执法机构,对松花江长春段开展渔政联合专项执法行动。

   

  “中国渔政亮剑”系列专项执法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行动坚持源头预防和打击整治相结合,通过有效调配相关县(市)区渔政执法力量,开展水陆巡回检查,执法广播宣传,强化交界水域和渔业违法案件高发水域联合检查等措施,严厉打击了各类涉渔违法行为。共出动人员64人次,车辆20台次,执法艇4艘次,发放宣传单120余份,销毁电拖网2张,电捕渔具1套,挂网50延长米,为推动我市渔业行业秩序持续好转,加强水域生态文明建设,推进渔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