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紧急部署开展消防安全和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时间:2021-07-26 08:50 来源:长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摘要:

   为认真吸取“7·24”事故教训,有效预防和遏制较大以上亡人事故发生,长春市农业农村局7月26日上午紧急召开党组会(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后印发《长春市农业农村局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整治行动方案》,我局成立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领导小组,主管局长任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安监处,全局共分为8个行动小组开展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7月26日下午,我局李欣局长和史凌冬副局长分别带队对公主岭市及局属单位进行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检查。 

  李欣局长一行人先后检查了四平农科院、八达农药生产企业及农村柴草垛治理情况。对四平农科院的缺少消防设施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及整改时限。 

  史凌冬副局长一行人先后检查了长春市农机推广站、土肥站、农业站、农经站、执法支队及水产研究院6家单位。共发现安全隐患7条,涉及到消防逃生通道清理,厨房消防器材摆放及车库物品清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