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市成功举办2021年长春市农业招商引资及名优农产品推介会

时间:2021-09-07 18:16 来源:长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摘要:

   9月7日,“2021年长春市农业招商引资及名优农产品推介会”在长春农博园隆重举办。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农业招商引资水平,加强农业项目及名优农产品的推介力度,助力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

    

  会议由长春市政府主办,市农业农村局、市工商联、长春农博园共同承办。副市长曹武、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广慧;市农业农村局、市工商联、市畜牧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供销社、市财政局、市合作交流办、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农博园相关领导驻长商(协)会负责人、外地参展商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长春政府副秘书长郑广主持,主要共包含领导致辞、农业项目推介和项目签约三项议程。 

    

  曹武副市长代表市政府致辞,着重介绍了长春农业资源优势、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取得的可喜成果同时表示,长春市将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勇于担当,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农业结构性调整、加快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和转型升级,促进长春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对企业家朋友们发出诚挚欢迎和邀请,长春一定竭诚为您服务,与您共同分享长春改革发展与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双阳区、九台区、公主岭市、榆树市、农安县、德惠市分别做了推介 

    

  公主岭市政府与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榆树市政府与吉林省久源公铁联运物流有限公司、农安县政府与长春新牧科技有限公司、九台区政府与河南牧翔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吉林德翔牧业有限公司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晟华农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杭州云上蔚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12项目在会上签约,意向签约金额83.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