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干部培训会

时间:2021-11-19 16:46 来源:长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农业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干部依法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长春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1119日组织召开全市农业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干部培训会。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主会场设在农业农村局586会议室城区、开发区、局属11家单位及局相关处室47人参加会议;六县(市)及长春新区分别设立视频分会场,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史凌冬副局长主持,李林峰局长就前三季度全市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对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五化”工作、安全宣传“进农村”试点工作、“百日攻坚”工作及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设施农业生产安全、农机作业安全、冬季渔业生产安全、防范灾害性天气及“冬季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上吴靖平副省长、王海英副市长讲话精神等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聘请林省应急管理专家春市委普法讲师团成员金波专家开展安全培训,张金波专家对《安全生产法》修正背景及历程、《安全生产法》修正的原则和必要性、《安全生产法》的本质和特征、《安全生产法》全文解读和《刑法》修正案十一解析等五个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