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合作共赢促发展 携手前进谱新篇
——长春市农业农村局与吉林银行长春分行举办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2-01-28 16:38 来源:长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支农战略合作,共同携手推进金融支持服务乡村振兴,1月28日下午,长春市农业农村局与吉林银行长春分行举办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中,吉林银行长春分行行长郭策表示,吉林银行将根据全市农业农村发展现状及实际需求,加强农业农村的专业化金融综合服务,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和担保方式,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加大对重点地区和重点项目信贷资源支持力度,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做好农业金融信息支持、提供高效优质个人服务以及提升债券融资工具和产品服务,为推动现代农业城建设做出贡献。 

  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林峰在发言中表示,农业农村局将为吉林银行长春分行的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秉承“依法合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提升服务理念,全面提升落实力,为吉林银行的发展保好驾、护好航。希望吉林银行长春分行能够抓好长春建设现代农业城的有利契机,创新金融产品,为长春的经济发展多维度、广泛和有效的金融支持,努力打造长春农业农村高质量合作发展的典范。 

  随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君宝和吉林银行长春分行副行长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掀开了双方在“农业+金融”领域开展合作的新篇章。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吉林银行长春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