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春市农业农村局、朝阳区农业农村局共同举办 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 暨安全宣传进农村(社区)活动

时间:2022-06-22 16:32 来源:长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摘要:

  6月22日,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暨安全宣传进农村(社区)活动朝阳区乐山镇乐山村举办活动由长春市农业农村局、朝阳区农业农村局承办;长春市消防救援支队、乐山镇政府协办。

  按照国家统一部署,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月”的主题确定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和长春市安委办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

  本次活动,以聚焦“赶乐山大集”为主线,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安全生产法》宣传资料、消防安全体验专家现场答疑解惑等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深入宣传安全发展理念,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从而推动形成和谐稳定的安全氛围,以良好稳定的安全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史凌冬、朝阳区政府副区长畅晓宁、长春市安委会宣教处处长侯永吉、朝阳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李伟、长春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处处长赵岩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