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巡察动员会

时间:2019-08-09 15:02 来源:长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摘要:

  201988日,在市政府三区一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杨方志同志传达了本次巡察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对这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市委巡察办刘清伟处长摘要传达了十三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并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配合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坤同志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增强行动自觉,全面落实和完成市委第五巡察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二要搞好统筹兼顾,把巡察工作与当前我局重点工作紧密结合。 

  动员会上还发放了调查问卷并对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