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长春市农业农村局中秋前夕赴豹虎山村开展扶贫

时间:2019-09-12 08:10 来源:长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摘要: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联系帮扶,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911日,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坤带领局班子成员和部分帮扶党员干部,到豹虎山村对贫困户进行中秋节前的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品。

 

  局班子成员及帮扶党员干部首先来到了贫苦户家中,与贫苦户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其近期生活、经济收入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信念,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通过精准扶贫以及自身的勤劳努力,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贫苦户及其家属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十分感谢我局一直以来的帮助和关怀,中秋前夕的扶贫慰问活动不仅仅给予他们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情感上的温暖,精神上的鼓励,今后他们会努力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慰问贫苦户后,谭景坤局长又带领班子成员及帮扶党员干部,走访了长春市佳龙农牧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并从开展产业扶贫角度与德惠市佳龙实业公司董事长李韦澄进行亲切交谈,洽谈落实相关产业扶贫项目。 

  近年来,我局将机关党建与精准扶贫有机结合,以党建带扶贫,拧紧党建、扶贫“一股绳”,让扶贫户真正富裕起来。今后我局还将继续在党建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上持续发力,助推贫苦户早脱贫,快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