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运动展风采 巾帼绽芳华 
--长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 
体育健身活动

时间:2024-03-12 13:04 来源:长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摘要: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温馨和谐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局机关女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3月7日,长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运动展风采 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体育健身活动。 

   

  在长春市工人体育馆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参与羽毛球、乒乓球、台球等体育项目,活动中大家热情洋溢、精神抖擞,在运动的同时,身心得到了愉悦和放松,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丰富了局机关妇女同胞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和谐、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树立“三农”女性新形象,彰显“三农”女性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