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信息 > 市场信息

长春优质农产品耀满杭州农交会

时间:2018-11-24 10:24 来源:
【字体: 打印

摘要: 长春优质农产品耀满杭州农交会

  为了深入推进吉浙两省农业对口合作,做大做强“吉字号”农业品牌,拓展长三角农产品市场,促进吉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省农业农村厅于2018年11月23--27日,在浙江农业博览会期间举办了“吉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浙江展销宣传周”活动。长春地区由市农委副主任郭晋巍带队,组织企业组团参加了此次展销推介活动。

  在此次展销活动中,我市主推了大米、鹿深加工产品和特产品三类产品,重点推介了德惠小町、农安珠葱、双阳梅花鹿三个区域品牌,我市17家重点农业龙头企业、上百种产品参加了展销推介活动。

  长春地区的农产品受到了各地采购商和杭州市民的喜爱。参展企业带去的农产品不到三天时间就销售一空。参加展销的九台区忠田农业农民合作社,带去一吨多自家生产优质鸭田大米,很快就销售出去,并与浙江两家采购商签订了长期大米供货合同。双阳区此次重点展销推介了双阳梅花鹿及深加工产品,并拜访了近200家浙江供货商,新签供货合同7.5亿元。据统计,此次杭州展销推介活动期间,我市17家企业现场销售额30多万元,签约额近8亿元。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