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督导检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6-04 11:21 来源:长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摘要:

   

  62-3日,省农业农村厅督导检查组由张立伟处长带队来我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督导了农业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重点任务攻坚五化工作法推进情况以及防风险、除隐患、迎大庆、保安全专项行动部署情况。 

  

  检查组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和农安县、绿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到农安县合隆镇众一农机合作社、龙王乡程兆田新型主体合作社、太平池水库渔场,绿园区邦农生物农药有限公司,新光复路农药经销店等处实地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近一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防线一刻不能松懈。现在距离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越来越近,确保农业系统安全形势稳定是对我们重大政治考验,各级农业农村安全监管部门一定要紧盯重大风险,守住安全底线。二是严格落实责任,杜绝监管盲区。按照“三个必须”要求,完善好“五化”工作法责任清单,照单履职,监管到位。三是强化隐患排查,闭环管理。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对农机、农药、渔业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指导企业自查自检,对排查出的问题要跟踪督导整改,直至全部清零,实现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