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局二级巡视员郭晋巍带队 赴贵州和四川考察招商

时间:2021-07-01 08:35 来源:长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摘要:

   为学习国内优秀农产品加工和食品企业的先进做法,寻求招商引资、合资合作机会,促进我市农产品加工和食品产业快速发展,6月20日至6月26日,由我局二级巡视员郭晋巍带队的长春市农产品加工和食品产业考察组,赴贵州和四川等地开展项目对接和招商考察活动。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董酒股份有限公司、贵阳老干妈公司、新希望草根知本集团、新希望味业公司、成都市金福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川娃子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国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新希望乳业公司等国内知名农产品加工和食品企业,采取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示中心与企业高层领导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同时,还就我市企业与对方开展项目合作等招商引资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贵州老干妈公司,初步达成了我市德翔集团与老干妈科研技术团队(贵州大学食品科研团队)在长春谋划打造发酵酱菜食品产业园的合作意向。德翔集团将于近期,邀请老干妈企业负责人和贵州大学食品科研团队吴拥军教授组来长考察。 

  在四川新希望味业集团,考察组同集团领导和新希望新生活冷链物流公司的领导进行了座谈,深入对接了双方合作及投资相关事宜。初步达成了德翔集团与新希望集团在食品深加工方面以合资合作的方式引进新希望集团的管理模式及品牌、市场渠道等资源,在肉鸡产品的冷链运输方面合作的意向。省大明肉业公司在火锅连锁营销上同新希望味业集团合作的意向。 

  同时,考察组还向新希望草根知本集团的领导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其早日到长春考察调研,深入推进合作事宜。新希望新生活冷链物流公司表示,计划于8月初来长春考察当地的鲜食玉米生产厂家,洽谈鲜食玉米的定购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