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粮食生产

2024年长春市农资市场监管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4-03-14 11:18 来源:长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农资监管工作,切实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2024年3月13日,长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农资市场监管培训工作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孔令波副局长、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姜春东支队长,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处室、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各县(市)区执法大队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去年农资监管情况及今年工作计划春东支队长对2023年全市农业综合执法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的市、县两级行政部门和执法部门领导围绕当前农资市场监管形势、出现的新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孔令波副局长分析了当前农资生产、经营和监管形势,肯定了我市农资市场监管工作对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做出的积极贡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指明了努力方向。孔令波副局长表示,农资市场监管事关农业生产安全和农民利益,市县两级农业农村部门和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特别是针对网上销售行为要拿出更有力有效的监管对策,延伸打假维权网络。同时,他也强调了在农资市场监管工作中要遵守法律法规,依法行政,保护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进农资市场的健康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全市农资市场监管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和信心将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加强与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间各项工作协调配合,共同打造良好的农资市场监管环境,为农业生产和农民利益保驾护航。